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款朗动预告图发布 第三季度正式亮相

2013年08月03日 10:2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近日,现代汽车发布了一张新款朗动的预告图,此款车在海外被称为Elantra或是Avante,预告图展示了即将来到的新车的部分设计细节。据了解,这款车预计于第三季度在韩国发布,并将亮相11月的洛杉矶车展

新款朗动预告图发布 第三季度正式亮相

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车在外形设计上有所调整。例如采用新造型的大灯组和LED日间行车灯,使得新车更加个性化。还有新样式的尾灯以及轮圈,同时还将引入高科技配置,新车信息娱乐系统大幅升级,增强了驾驶者和乘客的体验感。

新款朗动预告图发布 第三季度正式亮相

据了解,新款朗动将新增一款柴油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预计将延续现款动力。在海外将配备1.6L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40马力,峰值扭矩167N·m。

编辑点评:为提升品牌竞争力,巩固销量,北京现代朗动车型有望同步改款。此前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北京现代2013年除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外,还将推出2款换代车及4款小改款车型。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