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全新四驱旅行车 同斯巴鲁傲虎竞争

2013年08月05日 10: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公司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四轮驱动旅行车,用于同在市场上表现出众的斯巴鲁傲虎竞争。

大众全新四驱旅行车 同斯巴鲁傲虎竞争

大众

近年来,四轮驱动旅行车需求量逐渐攀升,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国家的消费者对于四轮驱动旅行车的喜爱程度日益加深。大众公司自然不会放弃这种拓展市场的好机会,近日大众公司高层已经批准了全新四轮驱动旅行车的研发计划。据悉,这款全新的四轮驱动旅行车将基于三厢高尔夫 Sport Wagen 车型设计开发。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大众希望这款全新的四轮驱动旅行车具有较强的野外通过能力。因此,这款全新四轮驱动旅行车将会偏向跨界车设计,具有较高的车身和较大的离地间隙。

斯巴鲁四轮驱动版傲虎车型配备了2.5升引擎,搭配六速手动变速器,起售价为23,495美元(折合人民币14.6万元)。据悉,斯巴鲁四轮驱动版傲虎车型的销量十分出众,在美国市场更是遥遥领先于大众Sport Wagen车型。

编辑点评:大众在四轮驱动旅行车市场缺少一款十分优秀的车型来为大众挖掘这一市场的利益,无论是帕萨特旅行版车型还是三厢高尔夫旅行版车型在综合性能方面都不是十分出众。全新大众四轮驱动旅行车的推出将帮助大众解决这一问题,使其更好的开拓这一市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