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标致全新SUV 6008假想图 将2014年发布

2013年08月07日 07:2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标致公司对于SUV车型越来越重视,今年来开发了如2008、3008等车型。日前,有海外媒体透露,标致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命名为6008的中型SUV车型,据了解,新车预计将会在2014年正式发布。

标致全新SUV 6008假想图 将2014年发布

根据海外报道称,标致6008车型将会基于现款标致508的平台基础上打造。车辆造型方面将会大量采用曾在国内车展发布的SXC车型的混色机元素,新车长度预计将达到4750mm。

标致全新SUV 6008假想图 将2014年发布

动力方面,标致6008车型将会搭载多款汽油及柴油发动机,让不同地区的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据称,搭载在3008车型上的1.6T发动机也会有望在6008上出现。

编辑点评:从标致公司的车型发展来看,或许将研发制造的重点转移至SUV车型,这也是由于想亚洲等地区SUV车型逐年热销有关。而关于6008的具体信息还不得而知。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