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奥迪A9旗舰轿跑效果图曝光 用后驱平台

2013年08月07日 15: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傲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抢先曝光了奥迪A9双门轿跑的效果图,并称新车未来有望推出四门轿跑版,有望在2016年首发。有消息称,新车将引入由保时捷主导开发的MSB后驱平台打造,未来竞争对手将锁定奔驰CL级宝马全新8系车型

奥迪A9旗舰轿跑效果图曝光 用后驱平台

据了解,奥迪A9将基于新一代A8进行研发,采用保时捷主导开发的MSB后驱平台打造。引入该平台,将采用更多的铝质材料,这会最大幅度降低车身重量,保时捷全新Panamara就是采用MSB平台,与现款车型相比较,重量约减轻了90公斤。

从效果图来看,奥迪A9定位为豪华大型轿跑车,车身设计依然是奥迪家族优雅轿跑范儿,略带攻击性的前脸设计、两侧夸张的进气口设计和简洁而优雅的侧面线条设计都令我们印象深刻。内饰部分,奥迪A9的设计在奥迪A8的基础上完成,但是豪华程度要高于奥迪A8。尺寸方面,A9的车身将超过5米,不过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使得驾驶者可以更加轻松的操控这款汽车。

动力方面,奥迪A9高配版本有望搭载6.3升的W12发动机,之后将陆续推出4.0升的V8发动机版本。另外,有消息称针对欧洲市场还可能会采用更经济的3.0TFSI V6或V8柴油发动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