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欧宝Monza概念车预告图 法兰克福首发

2013年08月07日 17: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此前,我们曾报道欧宝Monza概念车预告图的相关消息。近日,欧宝官网发布了Monza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将于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提及Monza这个名字,大多数车迷都会感到陌生。欧宝公司在1978年至1986年间曾在德国生产这款超豪华运动型跑车Monza(在有些市场也叫欧宝Senator A)。不过,此后便停产至今。

欧宝Monza概念车预告图 法兰克福首发

从预告图看,新车前脸采用夸张的造型,前进气格栅成盾型设计,两次也设计有夸张的进气口。配备LED大灯,造型犀利。官方称,新车的设计理念将为欧宝未来车型设计提供参考。

新Monza将共享凯迪拉克ATS的生产平台。新车将会使用目前最先进的轻量化技术,相比欧宝其他同类型的车型,该车将会在车重方面“减肥”不少。车内将装配智能车内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Monza将采用后驱装置,搭载的是2.0L到3.6L四缸或六缸环保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42 kW。此外,新Monza还将搭载一款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身处欧洲危机笼罩下的欧洲车市,欧宝公司重新生产这款停产多年的Monza。欧宝公司想借此举唤起中老年车主的怀旧情绪,从而走出目前的困局。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