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SUV 自主品牌德国绽放

2013年08月08日 06: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距离2013法兰克福国际车展还有25天的时间,作为历史最悠久且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法兰克福国际车展被誉为世界汽车工业的“奥运会”。根据历届法兰克福车展来看,本次车展各种品牌将参展新车种类繁多,展商也将倾力打造大型互动媒体演示、模拟驾驶、亲身体验等等高科技应用。如此优异的平台,各大厂商当然不会错过推出新代产品以及展现创新技术的机会,而SUV市场更是各大展商的必争之地,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法兰克福车展将首发SUV热点车型

车型:奥迪Q9

新车看点:造型犀利,顶级品质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奥迪Q9假想图。该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预计会在北美地区率先上市。

假想图采用奥迪设计语言,比此前曝光的假想图,可信度更高。采用奥迪家族式设计,六边形大嘴格栅。大灯采用平直的线条,给人感觉更犀利,配备LED日间行车灯。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SUV 自主品牌德国绽放

全尺寸SUV奥迪Q9将成为奥迪新的旗舰产品。新车基于MLB模块化平台打造。据悉新车调校与卡宴更相似,新车长5150mm。

动力方面,奥迪Q9将搭载奥迪Q7的3.0T发动机及S6的4.0T双增压发动机。另据悉,新车还会推出混动版及RS版。

编辑点评:近几年,SUV市场一直处于火爆状态,但奥迪全尺寸SUV在北美市场并无明显优势。预计新车在北美上市后,随后将进口引入国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