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新款帕萨特将推多款版本车型 明年上市

2013年08月12日 11: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文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大众帕萨特将于2014年5月上市,此外,帕萨特系列其他众多新车型将于2015年陆续上市。新款帕萨特与现款车型在长度上并无多大区别,不过其车身轴距比现款长80mm,因此后座空间要比现款车型稍丰富一些。

新款帕萨特将推多款版本车型 明年上市

新款帕萨特将与高尔夫7以及全新奥迪A3共用平台,采用MQB横置模块化平台打造。新车将将更加轻量化,车重约1400公斤,比现款帕萨特轻了将近100公斤。同时,由于平台化打造,其研发成本有所下降,因此,新款帕萨特安装了蓝牙电话等新配置,其配置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多种动力选择。汽油机方面,将采用1.4-2.0TSI发动机系列,功率在122到279马力之间,都将配备启停以及汽缸钝化技术,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柴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在109-231马力之间。此外,新款帕萨特还计划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搭配1.4 TSI发动机和由锂离子驱动的电动马达,最大功率输出为170马力,电动模式下可行驶50公里。

据悉,到2015年新款帕萨特系列还会陆续有新车型上市,包括迈腾Alltrack(大众为中国量身定做的帕萨特加长版)、帕萨特全新R-Line车型、帕萨特4Motion四驱系统车型和帕萨特插电式混动版。此外,轿跑和敞篷车版本将不会推出,取而代之的是将于2016年上市的新款大众CC

编辑点评:大众帕萨特系列是B级车中衍生车型最丰富的车型之一,为大众2018年之前实现产量突破800万台奠定基础。至于帕萨特各款新车型表现将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