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捷豹XJR和XKR-R GT售价公布 约72万起售

2013年08月17日 08: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erry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捷豹在美国公布了旗下两款运动车型XJR和XKR-R GT双门轿跑车的价格,XJR的价格为11.6万美元(约合71.92万元人民币),而XKR-R GT双门轿跑车的价格为17.4万美元(约合107.88万元人民币)。

捷豹XJR和XKR-R GT售价公布 约72万起售

捷豹阵容中,新款XJR将会取代现有的XJ Supersport,2014款XJR将会在今年年底登陆美国各个展厅,该车将成为奔驰新S级AMG的有力竞争者。XJR将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款可供选择。标准轴距的售价11.6万美元(约合71.92万元人民币),而长轴距价格为11.9万美元(约合73.78万元人民币),两款车都将搭载捷豹标志性的5.0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输出550匹马力。与这款发动机配合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4秒,最高时速将会被限制在278.4km/h。

XKR-R GT双门轿跑车在美国将会限量发行25辆,基本型价格为17.4万元人民币(约合107.88万元人民币),该车作为XK的终极版将会和XJR一样搭载550匹马力的5.0升V8发动机。捷豹表示XKR-R GT双门轿跑车的最高时速将会被设定为297.6km/h。

捷豹XJR和XKR-R GT售价公布 约72万起售

编辑点评:XJR和XKR-R GT双门轿跑车作为捷豹的高性能运动车型,显然没有奔驰的AMG,宝马的M系列还有奥迪的RS系列那么出名,但是相信来自英国的捷豹将会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