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捷豹SUV亮相法兰克福 售价约28.9万元

2013年08月26日 08: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Auto Bild》报道,捷豹首款SUV将亮相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新车也确定将于2014年底量产上市,售价约在36,100欧元起(折合人民币约28.9万元)。

捷豹SUV亮相法兰克福 售价约28.9万元

据了解,捷豹这款SUV将被命名为Q-Type或XQ,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宝马X5,奥迪Q5和保时捷Macan上。

外观方面,捷豹SUV这款跨界车主打运动风。前脸传承了家族式前脸风格,前大灯采用扁平化设计,并加入了LED灯源。在金属丝气隔栅中间依旧挂上了豹子头车标,彰显了其独特的身份。前保险杠造型犀利,车身线条流畅而有张力,再配以大尺寸轮毂和斜坡式的后部车顶设计,突出了新车动感且时尚的特质。

新车将基于路虎揽胜极光PLA(Premium Lightweight Architecture)轻量化平台打造,铝制车身将减重约200kg左右。

动力方面,据此前消息,捷豹SUV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2.2L四缸柴油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0马力和187马力。新车上市后,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SUV车型在全球范围内日趋火爆,捷豹也按耐不住推出SUV车型,欲在这一细分市场分一杯羹。XF,XJ车型在市场上获得的成功,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新捷豹SUV也会在上市后取得不俗成绩。相关后续消息,让我们继续关注凤凰网报道!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