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曝沃尔沃概念车图片 9月亮相定位Coupe

2013年08月27日 15:21: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为了即将到来的法兰克福车展,沃尔沃官方发布了一段专门制作的视频,视频中展现了一些设计草图,以及沃尔沃设计总监Thomas Ingenlath对沃尔沃未来车型设计的想法。但仔细观察视频,一张带有“the Volvo Concept C Coupe”文字的设计图似乎传达了,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沃尔沃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定位于Coupe车型的概念车。

通过沃尔沃发布的视频来看,新的概念车有可能定名为Concept C Coupe。图片中这款新概念车的车身线条流畅,车尾部分的造型动感时尚,车侧后视镜的设计也颇具现代感。

编辑点评:目前关于沃尔沃这款全新概念车的消息还很有限,沃尔沃也尚未确认这款车的投产信息。如果这款车可以量产,确实有利于沃尔沃丰富产品线。但在打造这款明显不会成为主流热销的产品之前,沃尔沃还有很多主力车型更需要优先完成更新换代,才能使其在豪华车市场中保持足够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