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标致6008将2015年上市 与德系豪车竞争

2013年09月02日 07:50: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专注于中小型车的标致汽车为了丰富产品线,取得业绩突破,将推出一款豪华SUV标致6008,欲从奥迪宝马奔驰这德系三强手中抢夺市场份额。

据悉,为与宝马X3、奔驰GLK或奥迪Q5等车型竞争,法国标致汽车将推出大型豪华SUV标致6008。这款车型将基于新的DSX平台研发而成,车身厂4.75米。从外形上看,标致并不想把这款全力打造的车型做出传统的SUV样式,其平整的车顶线条更像是一款加高了的轿车。

动力方面,标致6008将采用与宝马公司合作研发的四缸发动机。其汽油版的动力从160-240马力不等,而柴油版的动力为135-180马力。在亚洲市场,标致6008或将采用更强劲的V6发动机。在未来,标致6008预计还将采用四驱动力,其后轴上将配备一款电动机。而改车的上市时间则定位2015年。

编辑点评:从外形设计乃至动力配置等方面来看,标致公司对这款豪华SUV非常用心。不过在2015年前后,德系三强有大批的换代或者全新开发的SUV车型上市,标致6008能否实现与其竞争的设想,还有待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