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新Giulietta官图正式发布

2013年09月03日 22:05: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近日,阿尔法罗密欧官方发布了新款Giulietta车型的图片,新车外形在前脸部分有所改变,并且新车还增加一款搭载全新发动机的车型。据悉,新款Giulietta将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Giulietta官图

外观方面,新款Giulietta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采用全新设计的中网格栅搭配尺寸增大的雾灯,使其从正面看上去神采奕奕。并且有消息称,新车为了满足不同需求,将有16-18寸三种不同尺寸的新款轮圈可以选择。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Giulietta官图

内饰方面,新款Giulietta方向盘采用银色镀铬装饰仪,表盘以及门把等细节处也有些许的改变。中控台部分,新车新增的6.5寸触摸液晶显示屏(低配车型显示屏为5寸),使新车更富科技感。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Giulietta官图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Giulietta官图

动力方面,新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车型将全新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380N·m的2.0升JTDM柴油发动机。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Giulietta官图

编辑点评:提起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人们往往就会想到那充满个性化设计的平民跑车印象,其从来就不乏经典的设计素,这款搭载全新发动机的Giulietta车型更是将是将时尚与速度结合的恰到好处。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日后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