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smart forjoy概念车官图 法兰克福亮相

2013年09月05日 15:48: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近日,smart官方发布了一款名为forjoy概念车的图片。据悉,该款车型将于即将开幕的2013法兰克福车展中首发亮相。

据最新消息,smart forjoy概念车将以全新一代smart原型车的姿态亮相法兰克福车展。通过官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前脸设计理念与for-us概念车有异曲同工之处,并且,前大灯新增的LED光源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时尚洋溢。

内饰方面,除了中控台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以外,激进的设计思路在smart forjoy概念车型中发挥的淋漓尽致,比如个性新颖的悬浮式座椅,使新车充满了科技感。

由于消息有限,smart forjoy概念车的动力系统和传动方面的配置信息现在还不得而知。

编辑点评:距离2013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开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各大厂商也在抓紧车展前的时间推出更多吸引观众的新车新闻,而smart forjoy概念车的亮相,将与新一代smart fortwo一同丰富smart在本次车展上的阵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