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汽车行业上周新闻汇总 新车发布占主导

2013年09月09日 08:22: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上周末,英国媒体评评选出了上周的汽车行业五大新闻,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英国媒体心目中的汽车行业上周五大新闻。

1.奥迪发布Quattro概念车

在被外界媒体热炒了许久之后,全新奥迪Quattro概念车终于发布。奥迪Quattro概念车的价值超过125,000英镑(折合人民币118.8万),该车型将在本周开始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开展示。全新奥迪Quattro概念车是为了纪念奥迪发布Sport Quattro车型30周年而设计制造的,该车型不仅使用了一台最大功率为552马力的4.0升V8引擎,还拥有一台功率为147马力的电动机作为辅助动力源。该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7秒。

2014款 奥迪A3 敞篷版

2.福特发布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

福特在上周发布了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该车型的发布让我们可以了解到福特中大型轿车的未来设计方向。蒙迪欧Vignale概念车向外界传达出了豪华化、动感化的信号,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福特中高级车型的配置将更加丰富,运动感更强。福特蒙迪欧Vignale车型同样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

3.捷豹C-X17 4x4车型曝光

上周,捷豹首款SUV车型C-X17 4x4车型的设计草图与效果合成图首次曝光,捷豹首款SUV车型的细节信息被披露。在曝光的图片中, 我们可以基本了解到全新捷豹C-X17 4x4车型外观设计的基本情况。该车型将可采用全新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燃油经济性出众。

4.丰田将推燃料电池车

丰田在上周表示将在2015年发售氢燃料电池车型。丰田于2011年发布了使用燃料电池作为动力源的FCV-R概念车。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丰田工程师成功的缩小了燃料电池模块的尺寸并提升了燃料电池车型的续航里程,加快了燃料电池车型的大规模销售使用的进程。目前,困扰燃料电池车型大规模销售使用的主要问题是燃料电池车型的制造的成本,过高的制造成本可能限制其大规模的销售使用。

5.路虎发布小改款发现车型

在上市多年之后,路虎发现系列车型终于迎来了小改款升级换代。2014款路虎发现系列车型的前脸得到了重新设计,并配备了更多更先进的安全技术。

起/停控制技术的应用更是提升了这款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此外,路虎公司还为这款车型配备了包括车体周边障碍物探测系统、雷达水深探测器等多项先进配置,使得这款车型的野外行驶能力进一步增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