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值得期待车型 自主SUV领衔

2013年09月10日 00: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ingkun

凤凰汽车讯 2013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今日即将开幕,作为历史最悠久且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法兰克福国际车展被誉为世界汽车工业的“奥运会”。如此盛大的汽车盛会,各大厂商都会推出自己的重磅车型。在这些车型中,有许多值得我们期待的车型。下面编辑为您盘点此次法兰克福车展中值得我们期待的新车。

品牌:奥迪

车型:奥迪MPV

新车看点:奥迪首款MPV车型,将推出5座/7座版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奥迪MPV车型的效果图。据悉,奥迪A3这款MPV多功能厢式车将被命名为A3 Vario,其外观尺寸紧凑,车身长度将同五门版A3保持一致。

从效果图来看,前脸采用了奥迪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轮廓犀利的头灯组成了一幅辨识性极高的奥迪家族脸谱,横向与纵向结合的隔栅布局富有动感。A3 Vario流畅的线条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加具运动感。动力方面,A3 Vario多功能厢式车也会跟其他A3版本共享,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后将获得更加稳定的行驶表现。

编辑点评:针对目前国内车型的细分,奥迪A3推出这款车型后将全面完善车系产品。此外,丰富车型产品从而更具有市场竞争力,同时也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车型:奥迪A8

新车看点:采用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前大灯(由18个LED单组成)

据海外媒体报道,8月21日下午,奥迪公司提前发布了新款A8的官方信息。奥迪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应对全新奔驰S级宝马7系带来的挑战。

2014款 奥迪A8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8车身长5140mm,轴距比上款车型长130mm为3252mm,车内后座空间比上款增加不少。新款奥迪A8采用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前大灯(由18个LED单元组成),并且配备重新设计的中网格栅、前保险杠。全新镀铬装饰件和高光黑色窗框在设计上形成了明显对比感,而尾部则延续着奥迪一贯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只是尾灯和后保险杠稍有改变。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后排娱乐系统。内饰方面,车内细节设计进行了优化升级,且新车在整体配置方面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其中,车辆后排的舒适性和便利性作为此次改进的重点,主要是为了更好的迎合商务人士的坐乘需求。

2014款 奥迪A8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8提供多款不同排量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 TFSI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10马力,4.0升TFSI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35马力。3.0 TDI清洁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58马力,其百公里油耗为5.9升。4.2 TDI清洁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85马力,峰值扭矩达850牛米。在奥迪新A8的动力上,最著名的就是4.0升TFSI发动机,该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其中所有发动机均符合欧6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新款奥迪A8呼之欲出,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更时尚更加吸引人。而车身的流线性以及配置都十分高端,未来新车对手将锁定宝马7系以及全新奔驰S级!而不同版本的奥迪A8无疑可以增加自身的竞争力,提升品牌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