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值得期待车型 自主SUV领衔

2013年09月10日 00: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ingkun

品牌:捷豹

车型:捷豹SUV

新车看点:捷豹首款SUV车型,对手锁定宝马X5

日前,据德国《Auto Bild》报道,捷豹首款SUV将亮相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新车也确定将于2014年底量产上市,售价约在36,100欧元起(折合人民币约28.9万元)。

据了解,捷豹这款SUV将被命名为Q-Type或XQ,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宝马X5,奥迪Q5保时捷Macan上。

外观方面,捷豹SUV这款跨界车主打运动风。前脸传承了家族式前脸风格,前大灯采用扁平化设计,并加入了LED灯源。在金属丝气隔栅中间依旧挂上了豹子头车标,彰显了其独特的身份。前保险杠造型犀利,车身线条流畅而有张力,再配以大尺寸轮毂和斜坡式的后部车顶设计,突出了新车动感且时尚的特质。

新车将基于路虎揽胜极光PLA(Premium Lightweight Architecture)轻量化平台打造,铝制车身将减重约200kg左右。

动力方面,据此前消息,捷豹SUV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2.2L四缸柴油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0马力和187马力。新车上市后,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SUV车型在全球范围内日趋火爆,捷豹也按耐不住推出SUV车型,欲在这一细分市场分一杯羹。XF,XJ车型在市场上获得的成功,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新捷豹SUV也会在上市后取得不俗成绩。

车型:捷豹C-X17

新车看点:代表着捷豹未来车型设计语言

凤凰汽车讯 此前,我们曾报道捷豹C-X17官图消息。近日,捷豹官方发布了更多C-X17官图。新车将在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据悉,捷豹C-X17概念车定位于一款五门跨界车型。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展示了捷豹未来车型的设计风格。而这款概念车的线条十分流畅,尾部造型采用了全新感觉的设计理念

此外,捷豹C-X17概念车将会基于轻量化平台打造,未来捷豹还会使用该平台研发多款新车型,其中包括捷豹XS。关于该车的新车动力信息还需等待官方日后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点评:现在多家厂商都展示出了未来的新车设计方向。捷豹计划在法兰克福车展将展示多款全新车型。让我们共同期待全新车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