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值得期待车型 自主SUV领衔

2013年09月10日 00: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ingkun

品牌:宝马

车型:宝马i8

新车看点:0到100km/h仅4.5秒,百公里油耗仅3L

宝马官方正式发布2014款宝马i8量产版的宣传视频,宣布将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i8量产版本。据此前曝光的最新信息,2014款宝马i8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

新款宝马i8量产版的许多设计都与概念车保持一致,新车保留了概念车的飞拱形后车顶支柱以及后轮拱部位细窄的进气口,油箱盖也位于轮拱部位,但没有采用概念车的大面积玻璃车顶。新款宝马i8量产版车门轮廓更突出,看起来更适合向外向上开启,更高的车门踏板位置和更矮的车门也有力地证实了这个猜测。

宝马i8量产版官图发布

新款宝马i8还使用了诸多轻量化的车身材料,车身重量不超过1490公斤。此外,该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59克/公里,而百公里油耗也仅为2.5升,是一款既省油又拥有强劲动力的超级跑车。动力方面,新款宝马i8量产版采用汽油发动机、电机以及混合动力驱动,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31马力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131马力的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达362马力,百公里加速为4.5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其纯电动续航里程达35公里,最大时速也可达到120公里/小时。

编辑点评:宝马i8将于今秋在宝马莱比锡工厂投产,随后将于明年初上市。预计宝马i8正式上市后价格将不凡。

车型:新一代宝马X5

新车看点:配置升级,有望年内上市

日前,宝马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新一代X5官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1月率先在海外交付使用,而我们预计全新X5也将于年内同步引入国内市场。

新一代宝马X5官图发布

新一代宝马X5比较现款车型而言线条设计硬朗的同时整体造型也更为时尚。而这突出体现在了其重新设计的双天使眼大灯与发动机盖上四条硬朗的线条以及与新3系几乎相同的双肾式前进气格栅。车身腰线从前端一直延伸到后尾灯,凹陷的车门营造出极强的肌肉感。除此之外,尾灯及尾部保险杠也作出了适度的调整,排气管也由原有的圆形改为了更为硬朗设计风格的方形排气管。

新一代X5在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除了提供蓝、白和橙色三种颜色可变化灯光效果的LED车内氛围灯之外,全新的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幕提供了更好的视觉效果。新一代宝马X5将分别搭载最大输出功率306马力的3.0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输出功率高达450马力,峰值扭矩650N.m的4.4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海外市场还将发布包括xDrive30d、xDrive40d和M50d在内多款柴油动力车型。

编辑点评:造型设计硬朗、尺寸更大、车身重量更为轻量化几大新看点的加入,让我们对于将于明年首发的新一代宝马X5投去了瞩目的眼光,而这或许将使其在与奥迪Q7、奔驰ML等竞争对手的争斗中占据市场先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