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前卫动感 奥迪推出Nanuk Quattro概念车

2013年09月10日 08:31: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公司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全新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车。

据悉,全新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车实际上是Giugiaro Parcour概念车的延续。奥迪在Giugiaro Parcour概念车的基础上设计制造出全新Nanuk Quattro概念车。该款概念车将搭载5.0升TDI V10引擎,最大功率为544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8秒。该车型使用了22寸合金轮毂,并拥有碳纤维陶瓷刹车盘。

全新奥迪Nanuk Quattro车型使用了自适应式空气悬挂,并配备了悬挂刚度调节系统。在搭载了空气悬挂之后,奥迪Nanuk Quattro车型的车身高度可以灵活调整。奥迪这款车型是由奥迪公司与意大利设计公司合作开发的,前卫十足。

编辑点评:奥迪这款全新的概念车有着动感的造型设计。这种跑车与跨界SUV车型混搭式的设计也是奥迪在开发全新车型道路上的一次勇敢尝试。较为前卫的设计风格和设计理念给公众以较强的视觉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