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日产e-NV200纯电动车将量产 排放量为零

2013年09月10日 11:07: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e-NV200商用电动车进入第二次大规模量产的最后阶段。据悉,该车采用纯电动系统,排放量为零,量产版新车将于2014年上市。

日产e-NV200商用电动车噪音低、排放量为零,载客量较大,能提供非常舒适的驾乘体验。此外,还有利于改善城市生活的质量,低运营成本也将有助于减轻企业的经济负担。

从2011年起,日产公司不惜血本广泛宣传e-NV200商用电动车在真实条件的运行状况。良好的市场反响让日产公司下定决心,打造一款商用纯电动车型以满足日益高涨的市场需求。

日产汽车公司副总裁Hideto Murakam称,e-NV200商用电动车用途广泛,其车内空间充足。相较于传统的汽油或柴油车型,该车最大的优势在于其零排放量。此外,良好的驾乘体验以及敢于突破传统商用车界限的创新精神让e-NV200在电动车领域独树一帜。

e-NV200商用电动车是日产公司推出的第二款零排放车型。目前,日产公司正致力将领先世界的电动技术应用于e-NT400车型。据悉, e-NT400基于欧版NT400Cabstar(在日本被称为NT400 Atlas)而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