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大众之夜十余款新车首发 A3敞篷版亮相

2013年09月10日 15:40: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开幕的前一天,大众之夜如期举行,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集团之一,大众携旗下众多品牌一一登台亮相。其中,不乏保时捷918 Spyder、大众高尔夫Sportsvan、西雅特LEON ST、欧陆GT V8 S、奥迪A3敞篷版以及兰博基尼Gallardo LP570-4 Squadra Corse等重量级新车,下面我们就来与大家具体分享一下2013法兰克福大众之夜的盛况。

奥迪A3敞篷版

A3敞篷版(A3 Cabriolet)全球首发,新车采用双门四座布局,在外形风格上与四门版的三厢奥迪A3保持一致。但新车采用了更长的前门、可伸缩的软顶和独特的位于后面的A柱车身构造。并且,新车的前保险杠以及车尾下部安装的合金护板也是A3三厢版不具备的。动力方面,A3 Cabriolet将与新一代奥迪A3共享动力总成,新车将搭载包括1.4TFSI、1.8TFSI、2.0TDI等多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8TFSI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2.0TDI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

西雅特LEON ST

全新西雅特LEON ST运动旅行版将其兄弟车型朝气蓬勃的年轻化设计、动感的车身造型、杰出的运动特性以及卓越的日常实用性完美融合。全新LEON ST运动旅行版车身全长4535毫米,行李箱容积为587升,而折叠后排座椅后, 可进一步扩展至1470升。动力方面,LEON ST继续使用LEON的动力配置,新车将搭载包括1.2TSI(86马力)和1.8TSI(180马力)在内的多款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并且西雅特还将为LEON ST提供来自大众的4MOTION四驱系统。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

斯柯达品牌推出Rapid Spaceback,既Rapid的两厢掀背车型,与4门版斯柯达Rapid轿车相比,斯柯达 Rapid Spaceback车身短了18cm。但得益于独特的车身设计,后备箱容量高达415~1380升。提供全景玻璃车顶和加大玻璃后门等多种选配。动力方面,提供4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共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