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S级插电式混动发布 百公里油耗仅3L

2013年09月10日 17:31: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发布了S500 Plug-in 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据悉,该车将于2014年上市发售。

据悉,新一代S500 Plug-in Hybrid搭载的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就可输出109马力(80kW)的电动机组成。新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需5.5秒,极速为250km/h。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S500 Plug-in Hybrid在油耗方面可达到惊人的3L/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仅为69g/km,该车在电池充满电的情况下,以纯电力驱动可行驶约30km。

编辑点评:编辑点评:奔驰S级别是今年豪华车市场中,最重磅的一款车型,而这款S级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将S级的优势进一步推向了极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