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新S63 AMG全球首发 搭载5.5L发动机

2013年09月10日 21:22: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今日,奔驰在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奔驰全新一代S63 AMG,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了5.5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另据悉,新一代S级AMG有望明年引入国内。

奔驰新S63 AMG

2014款 奔驰S 63 AMG

外观方面,新一代S63 AMG与标准版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套件,AMG多幅轮毂等,排气管采用四出的设计,显示了其不凡的动力。车身侧面“V8 BITURB0”的标识,也是其身份的象征。新一代S级AMG采用轻量化设计,在发动机舱盖、车顶、轮毂、电池组等都采用轻量化材料。据官方数据,新车较上一代车型减轻了100kg。

2014款 奔驰S 63 AMG

内饰官图虽未公布,但从此前曝光的谍照看,新奔驰S63 AMG延续了AMG车型一贯的高档设计风格,每一个细节都可谓是精雕细琢。实木装饰件,搭配中控台、方向盘以及座椅细腻的真皮包覆,突出了车内的质感与档次。采用了与S级相同的双幅式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布局于方向盘两侧。复古风的怀挡设计体现了设计者的匠心独具。车内随处可见的镀铬包饰给奢华的内饰点缀了活力素。大尺寸的液晶触控屏以及数字仪表盘十分醒目,俏皮又不失科技感。

2014款 奔驰S 63 AM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30kw,最大扭矩900N.m。另外,新车氛围标准轴距、长轴距版及长轴距四驱版(四驱系统是长轴距版的选装)。四驱版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4秒,非四驱车型从静止加速至100km/h需4.4秒,最高车速均被限定在250km/h。

编辑点评:动感的外观设计和内饰设计相得益彰,搭配5.5L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让新车集奢华、动感与高性能于一身。年轻元素的加入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相信新车在发布后会吸引更多人的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