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发布X5 eDrive概念车亮相法兰克福

2013年09月10日 23:43: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X5 eDrive概念车,该车车为第三代X5的插电式混动版本。

宝马X5

宝马X5

外观方面,宝马X5 eDrive概念车采用了Silverlake金属色外观设计,其进气口横杠、格栅板条和保险杠嵌入物处采用了两款宝马i电动车即i3与i8的蓝色着重设计。该车配备了21英寸的合金轮毂,并考虑了空气动力学阻力对合金轮毂进行了改进。

宝马X5

动力方面,新款X5 eDrive概念车搭载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输出功率为95马力(70kW)的电动机组成。传动方面,新车搭载了一款八速自动变速箱。在混合动力模式下,该车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7秒,综合油耗达3.8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为90克/公里。

宝马X5

新款X5 eDrive概念车还配备了一个“节省电池”模式,该模式允许驾车者保持电池的电量而将车子纯粹作为一款混合动力车驾驶,,其纯电动续航里程达30公里,最高时速达120公里/小时。该车支持家用插座充电,其导航系统也针对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进行了升级,具有寻找公共充电站,并告知目前车辆需要充电的时间等信息的功能。此外,车主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了解车辆生育车辆的相关信息。

编辑点评:宝马X5 eDrive概念车目前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其量产版结果会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