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沃尔沃-Coupe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兰克福首发全新车 多品牌将推出新SUV

2013年09月11日 05:50: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车型:起亚跨界概念车Niro

车型亮点:打造全新小型跨界车

虽然法兰克福车展已经算是半个德国汽车厂商的天下,但是韩国汽车公司起亚,还是决定在这个车展上发布自己一款全新跨界概念车Niro。

Niro概念车实际上是由起亚的欧洲设计部门在法兰克福设计完成的,而这个工作室离法兰克福车展的展会现场不过一公里。在Peter Schreyer(彼得希瑞尔)入主起亚设计团队之后,貌似起亚的每一款车设计的都还算不错,前卫、大方甚至可以算是年轻。

外观方面,此次将发布的Niro跨界概念车拥有一个比较高的离地间隙,而剪刀似的车门加上不大的身材让这辆车看起来非常高科技,车前部配备了LED大灯,雾灯和进气格栅的设计更像取自于Cee'd GT。在后部中间的双排气管非常醒目,而碳纤维的后底裙让这辆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Niro概念车在内饰上将会尽量做到简化,简洁的仪表盘,带换挡拨片的复古风三幅方向盘,战斗机风格的仪表开关,加上一个大大的触摸显示屏。更有趣的是变速箱档把被安装在靠近驾驶座的中间柱子上,要靠转动旋钮来换挡。其他具体的技术细节我们尚不清楚,但起亚将有可能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产出未来将会使用的全新动力系统和四轮驱动系统。

起亚公司同时还表示,Niro概念车将作为未来起亚在欧洲推出的小型跨界越野车的蓝本。过去几年中,小型跨界越野车在欧洲的销量正稳步增长。

编辑点评:作为起亚未来小型跨界越野车的蓝本,Niro的设计表明起亚正在向更加年轻更加有活力的车型设计上发展,Peter Schreyer(彼得希瑞尔)入主之后,起亚的每一款新车设计都很漂亮,这款Niro概念车你们觉得如何?是其主打车型之一。新车设计集时尚与实用于一身,旨在吸引更多年轻客户的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