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捷豹-C-X1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兰克福首发全新车 多品牌将推出新SUV

2013年09月11日 05:50: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车型:捷豹C-X17

车型亮点:捷豹首款SUV

捷豹有史以来第一款运动跨界概念车C-X17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作为一款运动跨界车型,捷豹C-X17更加充满动感活力,新车将跑车的驾驭体验与SUV的外观及实用性相结合,为同类车型设计展现了更多的可能性。

C-X17

外光方面,车身比例协调,外观线条优美的C-X17是由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亲自设计,流线型的车身线条、独特的动感设计以及豪华的细节相融合,并兼具实用性及广阔的视野。C-X17的运动跨界还体现在它的尺寸上,它的车身长度为4,718毫米,高度则为 1,649毫米。而设计方面,它沿袭了捷豹的标志性设计。例如,由捷豹XJ豪华轿车前脸演化而来的格栅设计。并且,更低的车身设计以及23英寸铝合金轮毂为C-X17带来动感霸气的外观,而LED大灯、J型行车灯以及与大尺寸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磨砂玻璃雾灯则使得C-X17更添果敢气质。C-X17车身采用铯蓝色漆面,车窗周围饰以亮黑色装饰条,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也同样是深灰色与亮黑色饰面的搭配。

C-X17

内饰方面,C-X17内置四个轻质的独立座椅,使其更具豪华质感。独特的叶片式车顶设计,在保留车顶流线型外观的同时,为车内乘客提供与众不同的“椭圆形”全景视觉体验。后备箱内,C-X17额外增加了两个后置式休闲座椅,展开后可供乘客休闲娱乐时使用。此外,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内备有日常生活所需的各类物品,如手电筒、相机等。

C-X17

动力方面,C-X17基于智能全铝架构的捷豹车型将搭载多款不同功率的全新发动机,采用了更具燃油经济性的创新技术。捷豹全新轿车将成为搭载全新四缸柴油及汽油发动机且采用智能全铝架构的首批车型,它将使捷豹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首次低于100克/公里。

编辑点评:C-X17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体现了运动跨界概念车的元素,并且新车轻量化全新的发动机不仅具备杰出的动力性能,还实现了同级车中领先的燃油经济性及二氧化碳排放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