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Panamera柴油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3年09月11日 08:12: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iamei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柴油版保时捷Panamera将亮相今天的法兰克福车展。


 

外观方面,柴油版保时捷Panamera与Panamera其他车型一样,都进行了细微的改动,包括重新设计的头灯、尾灯以及稍加改动的前后保险杠。尽管这些外观方面的升级非常人们值得注意,但其实全新保时捷Panamera柴油版真正的飞跃在其引擎盖之下。

动力方面,柴油版保时捷Panamera搭载了拥有更强动力的奥迪的3.0升V6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大幅提升至296马力,扭矩也从549牛米提升至649牛米,最大扭矩输出区间为1750至2500转。除此之外,保时捷Panamera还装配了ZF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和保时捷扭矩分配系统和电子差动锁以增加其牵引力。

全新柴油版保时捷Panamera柴油版比老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快了0.8秒,仅需要6秒整。而极速也提高了14km/h从而达到了259km/h,二氧化碳排放量也降低到169g/km。

编辑点评: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成为全新柴油版保时捷Panamera的最大卖点,这将会给驾驶员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更多关于全新柴油版保时捷Panamera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