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欧宝Monza概念车发布 共享凯迪拉克平台

2013年09月11日 10:17: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此前,我们曾报道欧宝Monza概念车预告图的相关消息。近日,在2013法兰克福车展中,欧宝正式发布了Monza概念车,新Monza将共享凯迪拉克ATS的生产平台。

欧宝Monza概念车

提及Monza这个名字,大多数车迷都会感到陌生。欧宝公司在1978年至1986年间曾在德国生产这款超豪华运动型跑车Monza(在有些市场也叫欧宝Senator A)。不过,此后便停产至今。

欧宝Monza概念车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夸张的造型,前进气格栅成盾型设计,两侧也设计有夸张的进气口。配备LED大灯,造型犀利。时尚轮毂造型给人驾车狂奔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长4.69米,高仅1.31米,行李厢容积500L,整体造型充分考虑空气动力学特性。官方称,新车的设计理念将为欧宝未来车型设计提供参考。

欧宝Monza概念车

新Monza将共享凯迪拉克ATS的生产平台。新车将会使用目前最先进的轻量化技术,相比欧宝其他同类型的车型,该车将会在车重方面“减肥”不少。车内将装配智能车内娱乐系统。

欧宝Monza概念车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新Monza将采用后驱装置,搭载的是2.0L到3.6L四缸或六缸环保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42 kW。此外,新Monza还将搭载一款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自动变速器。

欧宝Monza概念车

编辑点评:身处欧洲危机笼罩下的欧洲车市,欧宝公司重新生产这款停产多年的Monza。欧宝公司想借此举唤起中老年车主的怀旧情绪,从而走出目前的困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