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1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国8月销量排行榜 大众高尔夫继续夺冠

2013年09月13日 00:0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1

宝马1系8月销量有所下降

凤凰汽车讯 德国媒体报道,2013年八月德国市场共售出214044辆汽车,同比去年同期下降6%。而在各品牌车型中,大众最为失落:除了单个车型销量大幅下跌,以往统治排行榜前五的格局也不在,奥迪宝马奔驰各有一款车型进入月度销量前五。

第十名:欧宝Corsa(可赛)

本月销量:3904辆

上月销量:3854辆

海外售价:11890欧(约合人民币9.65万)

入选理由:在今年8月,欧宝Corsa成为该公司旗下在德国最畅销的的车型。以3904辆的销量位居第十名,比前一个月提升了7名,绝对销量也比前一个月有所提升。不过与去年同期相比,该车的销量还是下降了19%。

第九名:宝马1系

本月销量:3960辆

上月销量:4125辆

海外售价:21950欧元(约合人民币17.8万)

中国售价:24.2万起

入选理由:继3月份之后,宝马1系再次成为月度畅销榜的前十名。8月份该车型以3960辆的销量位居排行榜第九,比前一个月提升了3名。在其所在的市场的份额为7.2%。

第八名:大众帕萨特

本月销量:4133辆

上月销量:7656辆

海外售价: 25075欧元(20.21万元)

中国售价:18.38万元

入选理由:大众试图扭转帕萨特的公务用车形象,在广告宣传中提出了帕萨特“家庭的士”的概念。不过市场并不买账,8月份销量仅4133辆,比前一个月大跌46%,比去年同期也下降了三分之一以上,从常年稳定的第二名跌到了第八名。而德国市场上购买帕萨特的客户,90%仍是各种企业单位。

2

奥迪A4销量上涨

第七名:奥迪A4

本月销量:4207辆

上月销量:3855辆

海外售价:28100欧元(约合人民币22.8万)

中国售价:27.28万起

入选理由:8月可谓是奥迪的月份,旗下多款车型获得大丰收。其中级车型奥迪A4在8月份共售出4207辆,环比上个月涨了10%,在整体市场销量走低的环境下,让A4在月度销量排行榜剧升9名,位居月度第七。在中级车市场15.2%的市场份额虽然与宝马3系奔驰C级有差距,但已经超过了大众的中级车之王帕萨特,殊为难得。

第六名:奔驰C级

本月销量:4440辆

上月销量:4273辆

海外售价: 33230欧元(约合人民币26.78万元)

中国售价:30.8万元

入选理由:近期以来,奔驰C级的销量一直较为稳定。8月份以4440辆的销量占据月度排行榜第六名,与上个月及去年同期相比均有轻微下跌,但主要与整体市场环境有关。

第五名:奔驰A级

本月销量:4472辆

上月销量:4054辆

海外售价:24336欧元(约合人民币19.75万)

中国售价:23.8万起

入选理由:在奔驰总裁蔡澈的眼中,奔驰A级将是奔驰品牌销量增长的利器。而8月的销售表现证实该车确实不负众望:以4472辆的成绩位居排行榜第五名,是去年同期的三倍。而其所在是市场领域份额,也达到了8.2%。

第四名:大众Polo

本月销量:5017辆

上月销量:6650辆

海外售价: 12450欧元(约合人民币10.03万元)

中国售价:8.59万元

入选理由:销量的下滑,让Polo不得不让出长期占据的第二名或第三名宝座:以5017辆的销量位居排行榜第四名。环比上个月下降24%,比去年同期下降4.4%。而在该级别市场里面,Polo的份额也跌到了14%以下。

3

大众高尔夫继续蝉联销量冠军

第三名:宝马3系

本月销量:5538辆

上月销量:5902辆

海外售价: 28800欧元(约合人民币23.21万元)

中国售价:32.65万元

入选理由:在今年8月,宝马的这款中级车的销量保持不错的态势。以5538辆的销量位居销量榜第三名,比上个月前进一名,打破了大众垄断销量前三名的格局。虽然绝对销量上,8月份比7月下降6.2%,但同比去年,该车的月销量大涨了56%。

第二名:奥迪A3

本月销量:6052辆

上月销量:4881辆

海外售价: 21600欧元(约合人民币17.41万元)

中国售价:25.5万元

入选理由:数月来,奥迪A3的销量保持迅猛增长的趋势。受益于新车型的推出,8月份奥迪A3销量更是达到前所未有的6052辆。比上个月增加24%,位居销量榜第二位,而上月仅拍名第六。现在人们唯一好奇的是,9月份奥迪A3能否继续保持这个增速。

第一名:大众高尔夫

本月销量:15391辆

上月销量:18884辆

海外售价: 16975欧元(约合人民币13.68万元)

中国售价:13.09万元

英国3月份销量排行榜 宝马1系晋级前十(3)

英国3月份销量排行榜 宝马1系晋级前十(3)

入选理由:7月和8月是德国人的休假高峰期,汽车销量一般也处于全年的低谷期。不过对于高尔夫来说,8月的这个低估是出乎意料地深:仅售出15391辆,比上个月下降18%,比去年同期下降15%。而在其所在的市场细分领域的份额,也减少2个百分点,至18%。不过从绝对销量来说,高尔夫仍是德国市场无可争议的销量之王,短期内不可撼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