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本田将推新入门级跑车 预计三年内上市

2013年09月16日 14:14: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田公司正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入门级跑车,并在2015年或者2016年将这款全新的入门级跑车推向市场。

本田将推新入门级跑车

据悉,在丰田86/Scion FR-S、斯巴鲁BRZ车型取得成功之后,众多汽车厂商均希望推出入门级跑车,来开拓这一潜力无限的市场。本田公司也希望推出自家的入门级跑车,以提升公司的业绩。本田公司计划推出一款名为S1500的入门级跑车,该入门级跑车将可搭载1.3升或1.5升四缸引擎,使用5速手动变速器,并采用后轮驱动。

本田公司的这款全新的入门级跑车将使用大量的合成材料,整车重量并控制在900Kg左右,使得这款车型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编辑点评:入门级跑车市场有着较大的开发潜力,本田公司即将推出的入门级跑车,整车运动性能将十分出众,有望成为继本田S2000车型之后的另一款深受欢迎的运动跑车,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