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林肯-MKZ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凯利蓝皮书最佳绿色车 低油耗趋势

2013年09月20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著名汽车评测类媒体凯利蓝皮书公布了一年一度的优秀车型评选结果。十个不同品牌的车型获得了2013年度最佳绿色车型的殊荣。凯利蓝皮书每年都会组织评选年度优秀车型。凯利蓝皮书根据消费者调查报告以及市场统计报告,综合分析每个车型在综合性能以及消费者满意度等方面的表现,评选出各类车型的年度优秀车型,并给出相应的排名。作为老牌汽车评测类媒体,凯利蓝皮书发布的年度评选有着较高的权威性和较好的参考价值。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获得2013年度最佳绿色车型称号的各车型的具体信息。


《凯利蓝皮书》是北美二手车行业的标杆性定价杂志,其杂志以对二手车评估科学,准确;定价合理,严谨而成为美国人买卖二手车必参考的杂志。

最佳绿色车型第十位:2013款林肯MKZ

林肯MKZ Hybrid

林肯MKZ Hybrid

作为美国传统豪华汽车的代表,林肯公司近几年也致力于绿色车型的研发。林肯公司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在先进电子控制系统的帮助下有效的降低了该车型的油耗,使得2013款林肯MKZ车型的油耗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较低水平,十分出众。

最佳绿色车型第九位:2013款丰田Avalon

2013款丰田Avalon

丰田Avalon

丰田Avalon

丰田公司一直引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丰田公司的混合动力技术是当今汽车领域最为成熟的。2013款丰田Avalon车型在装备油电混合动力技术之后,其油耗被降低至8L/100km以下。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这个数字堪称优秀。

最佳绿色车型第八位:2013款本田飞度电动版

2013款 本田飞度EV

2013款 本田飞度EV

日本企业一直走在电动汽车的研发前列。由本田公司研发的飞度电动车不仅技术先进,动力充沛,而且其最大续航里程突破了100公里。本田公司的技术人员将电池组很好的布置在飞度车型的底部,未对该车型的内部空间造成较大的影响。2013年款本田飞度电动版车型节能环保,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林肯MKZ
林肯MKZ
指导价:4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