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英国厂商推世界最快车型 定名The Bolt

2013年09月24日 10:47: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曾经打破世界量产车速度世界纪录的英国手工汽车制造商Keating又耐不住寂寞,计划创造世界汽车新的速度纪录,而新车的名字则为“The Bolt”。与世界上跑的最快的人博尔特同名。

The Bolt

之前,英国手工汽车制造商Keating曾经制造一款名为TKR的超级汽车,该车配备1825马力的发动机,该车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以418km/h的速度超过布加迪威龙,成为世界上跑的最快的汽车。

现在,Keating发布了一款新的超级汽车“The Bolt”,计划创造新的世界纪录。这款新车将大量采用碳纤维以及 凯夫拉等复合材料,配合铝合金结构底盘,全车重量不超过1000kg。该车所采用的动力将是雪佛兰的LS 7.0排量V8发动机,根据不同版本的调校提供649-810马力的动力。

Keating计划The Bolt能够达到547km/h的速度,这将远超目前量产车的速度世界纪录,而百公里加速度将仅为2秒。根据不同的动力版本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The Bolt的售价将唉18.7万-93.3万欧之间(约合人民币151万-748万)。

据悉,Keating用The Bolt创造新的世界速度纪录的试验将于明年在美国或者阿联酋举行,届时该公司将采用在目前发布的版本基础上进行特别改动的极致版本进行挑战。所有的车辆都在一间小工厂由一个三人组成的团队手工打造完成,基本上整车从头到尾都能够依照客户的要求来修改、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