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通用将推6款大型SUV 动力系统会升级

2013年09月24日 11:45: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首席汽车工程师近日向媒体透露,通用计划研发最近打造的经过重新设计的大型SUV车型。据悉,这些车型在本月早些时候已经发布,分别为雪佛兰Tahoe及其长轴距版本雪佛兰Suburban、GMC Yukon和其长轴距版本Yukon XL以及GMC两个轴距版本车型的高配置版Yukon Denali、Yukon Denali XL。

雪佛兰Suburban

这两款新车均标配Z71越野套装,包括配备18英寸轮毂,按需可以配置20以及22英寸轮毂。所有车型均配有前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音、倒车侧面辅助系统。盲区警示、车道偏离警示、前碰撞警示系统也均属于标准配置。

GMC Yukon XL

通用首席汽车工程师杰夫•卢克(Jeff Luk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由于旗下汽车销量不是很好,公司决定推出越野性能极佳的经过重新设计的大型SUV。他补充道,消费者们之所以放弃一体式的跨界车而转向大型SUV,是看重其优越的越野性能。

通用全新一代SUV将于2015年3月上市。卢克称,这些车型较上款车型均取得了明显的进步。自2006年以来,通用SUV车型没有做出任何修改或动力方面的升级。卢克补充道:“我们将在包括动力系统在内的多方面进行升级,并增加多款科技套件选择。”

编辑点评:这六款车型的新平台车型将会拥有更为优秀的燃油节能性、更好的动力和拖拽能力、更为舒适的车内空间和相对轻松的驾驶感受。新车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开始在北美地区销售。届时,通用将完成其旗下所有大型SUV和皮卡的更新换代任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