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新R8假想图再次曝光 或2015年发布

2013年09月25日 16:27: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此前,我们曾报道奥迪新一代R8假想图。近日,新车假想图再次曝光,新车预计2015年正式发布。

新车的外观有了不少变化。最善于用灯的奥迪把新R8的LED大灯重新设计后更加犀利,修长的灯型也显得车身更加贴服地面。加上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呈竖条状,粗有力的攻击性也会让你觉得整车的外观相当激进。

配置方面,车内或将装配数字仪表盘、奥迪MMI信息娱乐系统也将进行升级。另外我们之前报道过得益于轻量化的车身设计,新车的整备质量将控制在1500kg以内。比现款硬顶的车型要减轻了150kg左右。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4.2L V8发动机或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55马力和578马力。另悉,新车发动机将配备自动启停技术,对燃油经济性也会有很大帮助。

编辑点评:更多的曝光图以及更多性能和信息的透露真是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我们期待新车更多的谍照曝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