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Wraith车型将上市 运动性突出

2013年09月27日 14:36: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一组劳斯莱斯Wraith车型的照片。全新劳斯莱斯Wraith车型即将上市。

全新劳斯莱斯Wraith

据悉,全新劳斯莱斯Wraith车型将搭载一台6.6升V12引擎,最大功率为624马力。全新劳斯莱斯Wraith车型是基于劳斯莱斯古斯特车型开发的Coupe车型,该车型为劳斯莱斯旗下功率最大的车型。全新劳斯莱斯Wraith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比劳斯莱斯古斯特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少了0.3秒。

全新劳斯莱斯Wraith

全新劳斯莱斯Wraith车型搭载了劳斯莱斯公司最新开发的卫星辅助驾驶技术。该技术通过使用GPS信号,提前得知驾驶员视野范围外的路面信息并反馈至驾驶员处,帮助驾驶员提前做出预判,提升了整车的控制效率和驾驶安全性。

全新劳斯莱斯Wraith

编辑点评:全新劳斯莱斯Wraith车型是劳斯莱斯面向高端市场推出的豪华Coupe运动型轿车。该车型不仅拥有劳斯莱斯出众的质量、豪华的配置,其还有其他劳斯莱斯车型不具备的超强运动能力,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