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大众Cross Up!德国售价公布 约11.5万元

2013年09月29日 11:16: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根据海外消息报道,新款微型车Cross Up!在德国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3950欧(约合人民币11.5万元)。新车是大众微型车UP!的跨界版。

Cross UP!是大众第四款Cross车型,主要以城市代步为主。在造型上,Cross UP!与菲亚特500颇有相似之处,只是尺寸要更大一些。新车的一大亮点是配有行李架,在小车中并不多见。

内饰方面,依旧是典型的大众风格。不过,横幅式的方向盘令这亮小车充满了战斗气息,而亮红色的金属漆材质和随处可见的各种圆形设计,又让这辆小车平添一副可爱。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一款最大功率74千瓦的3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Cross Up!现已成为继Cross Polo、Cross Golf和Cross 途安后,大众第四款跨界车型。新车日后能否进入到中国市场,目前还不得而知。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