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日产美版逍客在美开售 约合14.3万起

2013年09月30日 10:19: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不久前宣布新款Rogue售价之后,2014款日产Rogue近日正式更名为Rogue Select。据悉,全新一代Rogue Select起售价为23350美(约合人民币14.3万元)。

日产Rogue Select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日产Rogue Select车型的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尾部采用了最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其环绕大灯下沿形成一道独特的灯眉,整车外观更显动感时尚。

日产Rogue Select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日产Rogue Select基于CMF模块化平台打造,车内空间得到了一定的改善。新车的标准内饰配置包括电动车窗、5英寸彩色显示屏、空调、后视镜、四扬声器AM/FM/CD音频系统(带辅助插孔)、电动门锁、LED阅读灯、USB端口、蓝牙音频和免提文本信息辅助系统。此外,新车将在配置上增加盲点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

日产Rogue Select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日产Rogue Select将搭载一款2.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达224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日产XTRONIC CVT无极变速箱。据悉,这套动力总成将在油耗上降低18%。同时,全新一代日产Rogue Select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车型。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日产Rogue Select已于不久前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预计日产Rogue Select车型的国内版车型奇骏的换代车型将随后在明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