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科尔维特猎装版将量产 或年内投放

2013年10月01日 10:40: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雪佛兰高尔夫球具制造商Callaway Golf将携手推出的全新一代科尔维特Stingray(即C7)猎装版车型进入量产阶段。据之前报道,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投放。

全新一代科尔维特Stingray(C7)猎装版假想图

据悉,之所以雪佛兰会加快全新一代科尔维特Stingray的量产进程,是由于全新一代科尔维特Stingray(C7)猎装版的潜在客户群体众多,这是新车销量最好的保证。另外获悉,新车量产后或将被定名为AeroWagon。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科尔维特Stingray(C7)猎装版或将搭载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56马力,峰值扭矩将达到610N·m。

编辑点评:作为美国跑车的代表作,全新一代科尔维特Stingray(C7)猎装版将给车迷带来了更多改变,并在燃油经济性上有更多改善。该款车一直未引入国内,或许在不久之后我们会在国内市场见到这款车型的身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