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三菱推出新车型eK Space 东京车展首发

2013年10月05日 08:48: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巍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三菱汽车将会在11月开幕的东京车展期间发布名为eK Space的新车型,官方将其定位于Super height wagon,直译为“超高度旅行车”,而类似的车型国内称之为微面。

eK Space

据悉,该款车型由三菱和日产联合研发,外形也采用“盒子”风格的设计,大空间是这种车型的主要特点。

eK Space

近些年,为进一步贴近消费者,微面的配置更加注重舒适性,该车型就配备了舒适的座椅,还有信息娱乐系统、GPS导航以及气候控制系统等。此外,三菱官方还提供给消费者定制版的eK Space选择,用户可以通过自定义选配来打造属于自己的eK Space。

eK Space

动力方面,三菱eK Space搭载了一台三缸发动机,根据不同调校可输出49马力(36kW)和64马力(47kW)。

编辑点评:微面在中国市场的增长幅度惊人,通用五菱、小康、长安等老字号品牌几乎占据了该市场绝大多数份额,eK Space上市后将首先在日本本土上市,不知道如果其引入中国,是否能冲击该市场的老牌品牌,后续报道凤凰汽车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