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或将推五门卡罗拉 Matrix退出市场

2013年10月07日 09:17: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就目前市场对于丰田公司小型五门车型Matrix的需求越来越少,丰田正在考虑推出五门版卡罗拉取代Matrix。

丰田公司今年还没有对外宣布Matrix的销量,Matrix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并不熟悉,虽然它也算是卡罗拉的一个变种,并且可以选装四轮驱动有着不错的驾驶感受,但是它的名气显然不如卡罗拉大,丰田公司认为五门版卡罗拉接替Matrix的位置是再合适不过的了。据统计2012年丰田仅售出了4300台Matrix,是卡罗拉销量的1.5%左右。

五门版卡罗拉的对手将是五门版伊兰特,和五门版马自达3。丰田公司对于五门版卡罗拉抱有很大的信心。

对于消费者来说,Matrix更像是卡罗拉的旅行版,有些跨界风,比卡罗拉更加实用是肯定的。所以丰田在推出五门版卡罗拉的时候不知会不会在外型或者轴距上有什么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