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5款日产GT-R配置曝光 将推四款车型

2013年10月07日 09:24: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近日网上有人曝出了2015款GT-R的配置表,根据表上来看,日产将会提供四款车型,7种外观颜色和6种内饰颜色,而之前一直被关注的Nismo车型也在生产表中。

2015款日产GTR

虽说前不久有人曝出了2016款日产大改款GT-R的假想图,根据图片来看,很多家族特被保留下来,但是已经没有了这一代GT-R那么圆滑的外形,而作为可能是最后一次改款的2015款GT-R来说,会不会有什么惊喜呢?

2015款日产GTR

外观方面,肯定是没有什么大变化,但是7种颜色还是比2014款多了一个,帝王红色究竟是个什么样子,还得等我们看到实车才能知道。

内饰方面,6种颜色中奶白色是之前没有的,而搭配奶油色内饰组件的GT-R还会不会那么酷,这个现在也不好说。

2015款日产GTR

2015款日产GTR

配置方面,GT-R能选装的配置一直都很少,而此次从生产表中可以看到,2015款和2014款并没有什么差别,只不过将两种内饰颜色定为定制颜色,其他的没有什么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