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新S63 AMG Coupe合成图 2014年首发

2013年10月09日 07:54: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公布了2015款奔驰S63 AMG Coupe车型的最新三维效果合成图。该媒体获得了基于几周前曝光的2015款奔驰S63 AMG Coupe车型测试谍照制作的非常逼真的三维效果合成图。

奔驰S63 AMG Coupe

全新奔驰S63 AMG Coupe车型将基于奔驰公司之前发布的S-Class Coupe概念车打造,其造型风格与普通版奔驰S级迥然不同,更具攻击性。该车型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动感,前脸霸气十足,并拥有AMG特别定制的扰流板,空气动力学性能优秀。

据悉,2015款奔驰S63 AMG Coupe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85马力(436kW)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与这款引擎搭载使用的是一款7速SPEEDSHIFT MCT运动变速箱。该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最大时速为250km/h。

奔驰S63 AMG Coupe

全新奔驰S63 AMG Coupe车型将于2014年正式发布。

编辑点评:全新奔驰S Coupe车型被认为是奔驰CL系列车型的替代车型,全新奔驰S Coupe车型的整车尺寸将更大,造型设计将更加动感,整车配置将更加豪华。而全新奔驰S级AMG Coupe版车型运动性能更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