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柯达辟谣 否认将推昕锐Coupe版车型

2013年10月09日 08:00: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斯柯达公司近日否认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双门Coupe车型。斯柯达公司表示目前其并没有推出双门Coupe车型的计划。

斯柯达昕锐Coupe版车型

据悉,有国外媒体在上周曾报道称斯柯达公司正在研发全新斯柯达昕锐Coupe版车型,这款车型将于明年推出。2014年也是斯柯达发布上一款昕锐Coupe版车型三十周年。该国外媒体报道称全新斯柯达昕锐Coupe版车型最早将于明年年初发布。这款车型将采用新一代斯柯达昕锐车型的设计语言。

但是,斯柯达公司发言人近日对媒体表示斯柯达公司没有计划推出全新斯柯达昕锐Coupe版车型。斯柯达公司发言人表示,斯柯达昕锐Spaceback车型将会是斯柯达昕锐系列的最后一款车型。斯柯达公司将不会推出其他昕锐系列的车型。但是斯柯达公司发言人同时表示,斯柯达公司正在考虑推出一款全新的三门运动款两厢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