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Q60 IPL Coupe官图 约31.3万起

2013年10月09日 11:47: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近日在海外发布Q60 IPL Coupe车型的官方图片。据悉,Q60 IPL Coupe是英菲尼迪全系车型采用新命名体系之后的新名称,Q60是G37 Coupe车型的替代车型,G37 IPL也更名为Q60 IPL Coupe。目前,新车在美国的售价为51200美(约合人民币31.3万元)。

英菲尼迪Q60 IPL Coupe

据悉,Q60 IPL Coupe系英菲尼迪Q60车型的高性能版本(Infiniti Performance Line)。该车型在动力上的提升不多,主要差别在于外观和内饰。

英菲尼迪Q60 IPL Coupe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60 IPL Coupe采用全新设计的全车包围,充满侵略性。车尾装配运动型扰流板和镀铬排气管。新车提供包括Graphite Shadow石墨黑与Malbec Black马尔贝克黑在内的两种车身颜色可选。新款Q60 IPL Coupe采用了19英寸石墨黑样式轮圈,并搭配普利司通(Bridgestone)的W-rated Potenza RE50A高性能轮胎。此外,Q60 IPL Coupe车型配有专门的IPL徽章。

英菲尼迪Q60 IPL Coupe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60 IPL Coupe的前排座椅和方向盘都采用红色缝线,彰显性能气息,新车采用了铝合金踏板。其多功能皮质方向盘更是集成了音频和定速巡航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石墨黑与摩纳哥红两种内饰颜色可选。安全配置方面,

英菲尼迪Q60 IPL Coupe

配置方面,英菲尼迪Q60 IPL Coupe拥有硬盘导航系统、9.3GB的音乐盒硬盘驱动器和语音识别系统等功能。除了拥有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系统作为标配安全配置之外,所有Q60 IPL Coupe车型均标配双前、前侧、全长侧面帘式安全气囊。

英菲尼迪Q60 IPL Coupe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60 IPL Coupe与普通Q60并无二致,同样搭载一款3.7升V6发动机。通过重新调校ECU的空燃比与点火正时,Q60 IPL Coupe的动力达到了348马力(255千瓦),比普通Q60提升了18马力(13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自动变速器,并提供6速手动变速器可选。

英菲尼迪Q60 IPL Coupe

此外,英菲尼迪Q60 IPL Coupe经过了发动机调校、动态调校和声音质量(加速感觉)微调,新车不仅能提供更大的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在降低噪音和提升燃油经济性方面的成绩也很惊人。

英菲尼迪Q60 IPL Coupe

编辑点评:目前,与英菲尼迪Q60 IPL Coupe同等价位的车型还有保时捷Cayman、奥迪TT RS和435i双门轿跑车,后三款车型的动力输出明显比前者高。看来Q60 IPL Coupe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