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Q50欧11月开售 约27.5万元起

2013年10月11日 08:30: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新英菲尼迪Q50将于11月中旬登陆欧洲市场。英菲尼迪Q50在欧洲市场主推柴油和混动车型。

英菲尼迪Q50欧洲市场11月开售

据了解,标配版柴油车型起售价定在了34,350欧(折合人民币约27.5万元),混动车型51,356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1.1万元)起售。

英菲尼迪Q50欧洲市场11月开售

外观方面,新英菲尼迪Q50比现款车型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20mm*1440mm,轴距则保持2850mm不变。整体设计张扬。前脸造型运动且富有张力。标志性的蜂窝进气隔栅,“凶悍”的头灯再配以引擎舱盖隆起的菱形线条,显得激进而个性,视觉冲击力强。双腰线设计一直延续到车尾,使得整车线条十分流畅。

英菲尼迪Q50欧洲市场11月开售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50内饰做工细腻考究,采用了更多的真皮和金属材质,更显豪华。整体配色上深下浅,突显了新车的典雅气质。大尺寸的液晶触控屏与InTouch系统整合,配以多处多功能按键布局,又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由奔驰提供的2.2L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25千瓦/170马力,峰值扭矩达400牛米。这使得新车0-100公里加速用时8.5秒,标准油耗量4.8L,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24克。混动版新车将搭载3.5L的V6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功率分别为222千瓦/302马力和50千瓦/67马力。混动车型0-100公里加速仅需5.1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m/h,标准油耗量为6.2L,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44克/公里。传动方面,与两款动力匹配的均为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竞争激烈的豪华中级车单元,传统劲旅德国制造商迎来新对手。新英菲尼迪Q50将竞争目标锁定在奔驰C级宝马3系以及奥迪A4上,具体市场表现如何,待上市后才能定夺。据悉,新车也将于明年初引入中国,请继续关注凤凰网相关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指导价:38.98-46.78万元
3.5L 3.7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78
中型车
3.5L 3.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