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MINI-MINI COUNTRYM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MINI Countryman推出黑夜骑士版 限60台

2013年10月18日 07:52: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MINI的特别版对于大家来说可谓并不陌生,特别版作为MINI家族中的重要一员一直出现在各款MINI中。近日,MINI公司对外宣布将会基于Countryman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该车型被命名为黑夜骑士版(Black Knight Edition)。

黑夜骑士版

外观方面,MINI黑夜骑士版(Black Knight Edition)将会采用全哑光黑金属漆,显示出一丝神秘感,但是作为宝马家族中的一员,MINI似乎没有和宝马的Frozen Edition车型走同样的路线,宝马走的是彩色化,而MINI这回选择了沉稳的黑色。

黑夜骑士版

根据爆料人透露,该车将仅生产60辆,本着不接受预订,先到先得的原则。这就使这辆车与以往的MINI特别版有些不同,抢购的感觉有木有?

据悉,所有黑夜骑士版(Black Knight Edition)都将会基于Cooper S Countryman打造,同时在车尾将会贴上John Cooper Works 的铭牌。而黑夜骑士版(Black Knight Edition)上可以个性化的东西少之又少,根据资料来看,客户只能选择两驱或者四驱,6速手动挡或者6速自动挡。同时该车价格预计将会高于市场上正常MINI的价格。

根据以往的经验,黑色哑光漆保养起来是很困难的,不能去洗车房洗车成了一大硬伤,不过黑色哑光漆由于本身的特点,即使不洗车也很难看到车身上的灰尘。

编辑点评:小MINI上搭配亚光黑色漆面,听起来就比较有意思,而先到先得的原则又让这辆车的买家们打起了12分精神。究竟这辆车的具体配置是什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24.98-41.5万元
1.5T 1.6L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98-41.5
紧凑型SUV
1.5T 1.6L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