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日产将推新两厢车 目标直指大众高尔夫

2013年10月18日 10:50: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近日宣布将会推出一款全新两厢车型。新车将竞争对手直指大众高尔夫,目标范围包括高尔夫系列从蓝驱科技(BlueMotion)到GTI等多款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未来一年之内正式推出,稍后可能会公布售价信息。

日产将推新两厢车型

日产欧洲销售与营销高级副总裁纪尧姆•卡地亚(Guillaume Cartier)称,日产全新两厢车将会以大众高尔夫车型为竞争对手。他补充道:“我们在进行调研的时候发现,有很多消费者从未考虑过购买一款跨界车。所以,我们在拥有日产Juke和逍客车型之外,我们还需要一款传统的B级t车型(如日产Note)和一款全新两厢车。日产做出此决定的关键在于,消费者们,尤其是大型租赁客户们,对大型车的亲睐程度日趋下降。

对手锁定大众高尔夫

据悉,日产为了能在与大众高尔夫车型的较量中分得一杯羹,日产将推出一款目标直指蓝驱科技(BlueMotion)的柴油车型,该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均可与大众高尔夫匹敌。

对手锁定大众高尔夫

然而,日产也没有忘记那些Nismo性能版车型的忠实拥趸们。Nismo性能版将会是Nismo系列在英国发售的主要车型,随后将登陆英伦的还有新款GT-R和Juke车型。

全新两厢车车是日产将在未来12个月内推出的四款新车之一。新款GT-R Nismo将会在今年11月下旬举办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卡地亚补充道,该款车型会比普通版Nismo车型稍贵,新车在日产和威廉姆斯F1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根据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校,其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上的成绩为7分26秒。

新款GT-R将于两款Nismo车型一同亮相东京车展。两款Nismo中,一款为标准版,另一款为升级版,后者目前正在生产当中。全新一代逍客将会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随后将上市的还有7座版奇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