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将推全新GT AMG车型 剑指保时捷911

2013年10月21日 10:53: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奔驰公司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跑车车型与保时捷911系列车型竞争。据悉,奔驰公司即将推出的全新跑车价格将较为低廉。

奔驰将推全新GT AMG车型

奔驰公司认为其在豪华轿车市场和SUV市场有着足够多的实力车型来与市场上的其他车型竞争,而其在主流跑车市场缺少一款十分出色的车型来挑战保时捷911车型的霸主地位。因此,奔驰公司决定推出全新奔驰GT AMG跑车,其整车性能十分出色,定价要比保时捷911车型低30,000欧(折合人民币约24.9万元)。

保时捷911

全新奔驰GT AMG车型采用全铝车身框架,搭载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可达500马力。该车型的功率质量比大约为3,与保时捷911车型的质量功率比持平。全新奔驰GT AMG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少于4秒,最高时速将超过300Km/h。

编辑点评:奔驰公司目前在跑车市场只有一款SLS车型且定位于高端跑车市场,其在主流跑车市场确实需要一款车型来为其拓展业绩。全新奔驰GT AMG车型的推出将弥补奔驰公司在主流跑车市场上的不足,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