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现代将推多款敞篷版车 以响应市场需求

2013年10月24日 09:54: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公司计划推出全新敞篷版的劳恩斯索纳塔车型,而且这两款车型的造型与它们相应的普通版车型均有所不同。

现代

据悉,现代公司在韩国市场的表现近期内出现下滑,其业绩表现甚至落后于大众宝马雷克萨斯等国外厂商。分析机构表示,现代公司过于单调的车型是造成现代公司在韩国市场业绩下滑的直接原因。随着社会的发展,韩国消费者对个性化车型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诸如敞篷轿车此类的车型在韩国市场的销量十分出色。

虽然现代公司在北美市场的表现十分优秀,但是韩国本土市场仍是其不能忽视的一个市场。现代公司决定在推出新一代劳恩斯和索纳塔车型时,一并推出这两款车型相应的敞篷版车型。全新劳恩斯和索纳塔敞篷版车型将拥有与众不同的设计,以及出色的运动性能。

编辑点评:车型单一化是制约厂商发展的一大不利因素,现代公司目前面临的问题同样如此。随着消费者对于个性化车型的需求量提升,各厂商应该及时应变,推出不同类型的车型, 以满足不同消费的消费需求。只有这样,汽车厂商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生存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