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本田S660概念车信息 专为日本市场打造

2013年10月24日 10:03: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田公司发布了全新S660概念车的信息。据悉,本田全新S600概念车将在一个月后的东京车展上与公众正式见面。

本田S660概念车

本田公司表示,全新本田S660车型将于2015年正式投产上市,但其只在日本市场销售。本田全新S660概念车是一款小型运动型轿车,其造型与本田在2011年发布的EV-STER车型的造型相似。本田全新S660概念车搭载了一台排量为660cc的三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64马力(48kW),与这台三缸引擎搭配使用的是一台CVT变速箱。由于采用了轻量化设计,这款全新概念车的重量仅为900kg。

本田的这款全新车型是为日本市场量身打造。本田公司还计划推出搭载1.0升涡轮增压引擎的高性能运动版S660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编辑点评:日本消费者一向对微型车独钟,本田公司推出的这款全新车型将有助于本田公司更好的拓展本土市场。近期各日本厂商纷纷将未来发展目标瞄向本土市场,这些日本厂商拓展本土市场的进展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