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S级旅行版效果图曝光 腰身修长优雅

2013年10月25日 08:02: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T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除了四门轿车之外,德国汽车制造商奔驰公司正在研发S级双门轿跑版车型,该款新车将取代CL级车型。此外,奔驰S级敞篷版、旅行版等衍生车型也有望推出。日前,奔驰S级旅行款车型的效果图在网上曝光。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奔驰S级旅行版车型的车身极为修长,贯穿侧面的优雅腰线尽显豪华感。而尾部延续了2014款奔驰S级四门轿车的设计,由三排LED灯组成的独特尾灯以及双排气口都与新S级轿车如出一辙。

奔驰S级旅行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及发动机阵容都与新S级轿车保持相同。旅行款车型将拥有更大的空间,尤其是后排座椅可以以更大的角度向后倾斜,变成真正的躺椅。

目前,奔驰公司并没有正式确认将推出奔驰S级旅行款车型,效果图中的旅行版车型是否能够成为现实还是个未知数。

编辑点评:如今的客户群已经变得多样化,奔驰公司极有可能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推出奔驰S级旅行款车型。而S级旅行款车型势必会吸引追求大空间但又不失奢华舒适性的消费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